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矿山治理+特种经济林一二三产融合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1-05-22 10:56:24 来源:皖江在线

马鞍山市矿山治理+特种经济林一二三产融合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张岳峰袁方刘家强出席

image.png

5月21日,马鞍山市矿山治理+特种经济林一二三产融合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家强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主持。副市长方文代表市政府与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image.png

袁方在致辞中对合作协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马鞍山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第一战场,以创建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示范区为总抓手,大力实施生态环保等五大提升行动,力争“十四五”期间在生态转型、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上取得突破性、标志性成果。中国化学是大型央企,综合实力强,矿山治理+特种经济林一二三产融合项目定位高、路径新、带动能力强,前景可期。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组建专班,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建设。同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提供一流营商环境。 

image.png

刘家强在致辞中说,马鞍山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基础,我们高度重视与马鞍山市的友好合作。这次协议的签署,是公司同马鞍山市深度合作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将严格履行协议,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致力打造央地合作典范。我们期待和马鞍山市在更多领域进行多维度合作,为马鞍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据了解,本项目将致力于把马鞍山矿山地区打造成为“全国矿区生态修复示范区”、“长江支流源头水环境综合治理示范区”、“两山理论样板区”。

image.png

签约仪式前,刘家强一行还考察了薛家洼生态园、滨江文化公园等。

记者 江勇 余萍 见习记者 吴衡 

图片 邵纪明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