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5月2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5-24 08:49:37 来源:健康中国

5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3例,广东3例,四川3例,陕西2例,天津1例,内蒙古1例,黑龙江1例,江苏1例,福建1例,湖南1例,甘肃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63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94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597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676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5月23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25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603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991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1997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308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例,其中境外输入18例,本土4例(广东3例,辽宁1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8例(境外输入7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88例(境外输入363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6204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832例(出院11553例,死亡210例),澳门特别行政区50例(出院49例),台湾地区4322例(出院1133例,死亡23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5/23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
05/23 邓向阳来我市检查调研
05/24 换出新面貌 激发新干劲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我市乡镇党委换届于3月至5月陆续展开。记者日前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截至5月19日,全市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画上圆满句号,35个乡镇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镇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 [详细]
05/24 念好“山水经” 打好“绿色牌”
最新一组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全市共收获323个优良天,空气优良率88.3%;全市空气质量达到有监测记录以来历史最好水平。长江马鞍山段国考断面全部消除劣Ⅴ类、水质优良率达100%,创国家考核以来最好水平;城市主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稳定保持在100%。 [详细]
05/24 到现场看 听群众说 见具体事
“到现场看,听群众说,见具体事。改进工作方式,防止形式主义。”5月21日,博望区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应用到加强党的建设、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中去,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实际工作,以优异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详细]
05/24 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中国宝武马钢炼铁总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之源和重大契机,聚焦职工“三最”,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奋力推动总厂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任务汲取强大力量。 [详细]
05/24 加快泵站维修改造 保障城市安全度汛
泵站是城市防汛排涝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汛期已至,为提高泵站排涝调蓄能力,市政处正全力加快市管泵站维修及改造进度,保障城市安全度汛。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