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5月26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5-27 08:45:03 来源:健康中国

5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7例(广东12例,北京1例,内蒙古1例,上海1例,福建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87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97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601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715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5月26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27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6075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1038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22360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570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例,其中境外输入18例,本土4例(均在广东);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1例(境外输入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92例(境外输入363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7978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836例(出院11561例,死亡210例),澳门特别行政区51例(出院49例),台湾地区6091例(出院1133例,死亡46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5/26 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05/27 中联重科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5月26日,中联重科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与博望区签署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申柯,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等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主持。 [详细]
05/27 村里来了人居环境督查队
“你待村里,别走!我们马上到现场。昨天暗访,你们村人居环境问题不少!”5月25日一大早,和县石杨镇花园村党总支书记杨仁聪就对前一天暗访过的几个自然村网格长逐个拨去电话。 [详细]
05/27 劈波斩浪闯新路
多款重卡全国各地“车轮滚滚”,在业内率先研发的大功率环保发动机“渐入佳境”,先发质优的新能源汽车“勇立潮头”…… [详细]
05/27 学好“本地红” 铭记英雄史
变卖家产抗日,血洒疆场铸忠魂。马鞍山抗日英烈刘一鸿的英雄事迹感染着一代又一代后人。为纪念刘一鸿烈士,5月26日下午,以刘一鸿烈士名字命名的“一鸿党校”在工业学校揭牌。 [详细]
05/27 我与党旗初相识
5月26日,花山区西湖花园社区党委联合西湖花园幼儿园举办“我与党旗初相识”手绘党旗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幼师向小朋友讲述了党旗的由来和含义,并和大家分享了“鸡毛信”、“闪闪的红星”等红色小英雄的故事。在手绘党旗环节,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拿起画笔,尽情描绘党旗下的幸福生活。 [详细]
05/27 有呼必应!马鞍山供电公司保障重要客户用电无忧
“连接电缆、核对相序、启动发电机……”5月22日,马鞍山供电公司供电指挥中心带电作业班班员沈一军按照规定流程紧张有序地逐项操作应急发电设备。随着最后一项流程“合上负荷开关”完成,应急发电车正式向马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输送电能。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