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永远跟党走”昆曲专场演出唯美上演

2021-05-31 00:26:11 来源:皖江在线

5月28日下午,我市“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昆曲专场演出“在市人民会堂唯美上演,为喜爱昆曲的戏迷奉献了一场美妙绝伦的文艺盛宴。

专场演出在器乐合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牡丹亭·游园》《桃花扇·题画》和《西厢记·佳期》等10个经典昆曲选段轮番登场,既有独唱也有合唱,既有朗诵也有走秀,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演员们的优美唱腔和精彩表演令现场观众如醉如痴,掌声不断。

本次演出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联合主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和市艺术剧院共同承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优秀民间文艺。同时,通过举办专场演出,升华传统艺术形式,并将中华民俗和我市的地方人文特色相结合,充分挖掘老有所乐、少有传承的新文艺传承思想,既给广大市民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也给喜爱昆曲的文艺爱好者搭建一个圆梦的舞台。

记者 谈恒成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05/29 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 打造乡村振兴安徽样板
05/29 第三方代表参加高考考点广播音响效果试听
05/28 奥克斯成当涂智能家电小镇“驱动核”
奥克斯在当涂又有大手笔。在奥克斯空调项目的带动下,为其配套的奥克斯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在当涂经济开发区紧锣密鼓地施工。这个总投资约30亿元的项目分三个批次建设,第一批次的25栋厂房已经拔地而起。 [详细]
05/28 马钢重型H型钢新品实现国内首发
记者日前从中国宝武马钢股份技术中心获悉,马钢重型H型钢生产线再传捷报,有三项新品实现国内首发,其中在行业性难题——“抗层状撕裂性能控制”等关键技术上取得了突破。 [详细]
05/28 春风化雨话百年风华 牢记使命践行不变初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5月27日,市直机关第四届“过硬党支部·微党课”暨“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评选决赛在市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详细]
05/30 5月30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5/28 践行渡江战役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
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筑牢干事创业信念,日前,十七冶在安庆市望江县示范创业园项目举办“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渡江战役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企业开放日活动。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