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 九年难案执结

2021-05-31 09:12:22 来源:皖江在线


近日,一起执行案件的申请人将一面写着“为群众办实事,九年难案执结”的锦旗,送到雨山法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秦顺昌手上,感谢该院案件执结到位,维护其合法权益。

据了解,该案系一起不当得利纠纷案件,经法院审理判决,被告吴某应自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一次性返还给原告王某某10万元。判决生效后,吴某迟迟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王某某遂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因吴某行踪无法锁定,法院经多方查找,没有发现其有银行存款、车辆、房屋等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案件陷入僵局。后案件交由该院纪检监察组跟踪督办,有效解决了案件困境。经过不懈努力,被执行人的家属主动替吴某将全部执行款汇至申请人账户,至此这起长达数年的执行案件终于画上句号。(方蕊妍)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