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6月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6-02 08:49:27 来源:健康中国

6月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上海6例,福建3例,广东3例,四川1例,云南1例),本土病例10例(均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5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89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90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607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787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6月1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46例(其中重症病例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6164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1146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26143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183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例,其中境外输入12例,本土7例(均在广东);当日转为确诊病例4例(境外输入1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6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80例(境外输入341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0741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848例(出院11575例,死亡210例),澳门特别行政区51例(出院49例),台湾地区8842例(出院1133例,死亡137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6/02 张岳峰在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06/02 用心听民意 用情解民忧
06/02 它从长江来 “游”进你心底
下午2点45分,在这个属于小朋友自己的欢乐节日里,孩子们或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蹦蹦跳跳,或在老师的带领下和伙伴肩并肩进入剧场,满怀着兴奋和热情,悄声交谈、有序入座。 [详细]
06/02 六易其稿 无数次打磨 才有了今日的《小江豚归来》
一次人和动物的对话,一段震撼心灵的旅程,一场翻天覆地的改变…… [详细]
06/02 相约云端 共庆“六一”
舞蹈、合唱、情景剧、古筝……6月1日上午,含山县铜闸学校校园内,“红歌献给党 童心向太阳”庆“六一”文艺汇演正在火热上演。同一时间,“节日快乐!”“我家孩子出来了!”“天真活泼真可爱”……网上直播间里,家长们反馈连连。通过文艺汇演全程直播,2000余名家长相约云端,与孩子共庆“六一”。 [详细]
06/02 勇立潮之头 同心创大业
2020年12月18日,伴随着响亮的上市钟声,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企业迎来跨越式发展。今年4月份,同兴环保被安徽省委、省政府授予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 [详细]
06/02 社区办起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开办,不仅解决了老人们的养老之忧,也解决了其子女的后顾之忧,我们将努力办好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真正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社区党委书记宋礼木表示。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