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原八六医院放射科加班加点受赞誉

2021-06-02 09:02:46 来源:皖江在线

5月31日晚上9时多,东部战区总医院所属原八六医院放射科负责做核磁共振的技师马欣还在加班加点工作,他告诉笔者:“平均每天要做四十多人次,有时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因为患者都在急等着检查结果。”

据原八六医院放射科主任万水治介绍,他们科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为出发点,想患者之难,解患者之急。在目前医务人员紧缺、工作负荷过重、设备不足的情况下,科室领导带头放弃休假、放弃休息时间,努力缩短患者预约检查时间,缓解临床住院日期压力,确保做到门诊病人12小时、住院病人24小时完成检查并出具报告的要求。负责做核磁共振、CT、DR等影像设备的技师们更是克服重重个人困难,经常加班加点工作、减少病人等候时间,保证患者能及时得到检查结果,为临床提供翔实准确的影像资料,受到患者的广泛赞誉。(伍传平)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