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霍里山景观大道为何迟迟不放行?

2021-06-02 10:42:47 来源:皖江在线

5月31日,家住恒泰·达观天下小区的市民夏女士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工大花园小区与马鞍山技师学院之间新修的霍里山景观大道已修好多时,但一直没有放行,早晚高峰期,周边小区居民不得不挤在本不宽敞的霍里山大道出行,非常不便。

当天下午2时许,记者先后对该条道路两端路口进行了现场察看,只见其北端与马向路相交的路口堆放着一垒垒水泥砖,留下的空隙仅勉强够一辆电动自行车通过;其南端与兴安路相交的路口则被一排围挡给围了起来,虽然围挡中间部位留了一道较宽的豁口,但该道路北端路口被水泥砖挡住去路,机动车无法从北端路口驶出。

记者赶到现场时,正值午休时间。虽然道路周边散放着不少水泥地砖、塑料水管等修路材料,但现场并无人值守,也无人施工。记者还注意到,由于该条道路尚未正式通车,不少人将私家车停在了路面上。

“我们这里出行道路本就不多,原指望这条路修好后,大家出门会方便一点,但没想到路修好几个月了,一直搁在这里不能正常通车。”附近小区居民秦先生告诉记者,据他了解,该条道路之所以未能放行,是因尚未办妥移交手续,暂无管理部门接手。

“这么宽敞的一条路,修好这么长时间了,放着一直不使用,岂不是有点浪费?”采访中,不少居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做好该道路的收尾工作,早日通车,以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随后,记者就该路段何时能正式通车的问题采访了市重点处相关科室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在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办理该条道路的相关移交手续,一旦验收、交接完毕,就可立即放行。至于具体何时才能正式放行,该负责人称,尚不能确定。

文图/“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记者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