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提前规划赴考路线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2021-06-02 23:35:45 来源:皖江在线

2021年高考即将来临,为维护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7日至8日,市交警部门将对主城区高考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知悉配合。其中,6月8日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期间(14:45-15:30),市交警部门将对考场周边重点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并扩大禁鸣管控范围。

二中考点:健康路(江东大道至东晖路)设置交通管制,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私家车可沿江东大道两侧慢车道和东晖路两侧慢车道顺向有序停放,非机动车请沿健康路两侧的人行道顺向有序停放好,出租车请做到即停即走。交通管制为全天候,管制期间社会车辆请从湖北路或桥山路进行绕行。

七中考点:雨山路与江东大道路口,雨山路与康乐路路口,雨山路与佳山路路口,康乐路与采秣路路口分别设置管制点。考生家长在接送考生时,自觉做到靠边停车,即停即走。考试期间,学校门前道路两侧严禁车辆停放(含非机动车)。

二中外国语分校考点:湖东路与湖北路路口,湖东路与公园路路口,湖东路与湖南路路口,以及二中外国语分校大门前分别设置管制点。考生家长在接送考生时,自觉做到靠边停车,即停即走。考试期间,学校门前道路两侧严禁车辆停放(含非机动车)。

安工大附中考点:湖东路与花山路路口,湖东路与竹园路路口,湖东路与湖北路路口以及安工大附中大门前分别设置管制点;城建路安工大附中后门路段,做好动态巡逻管控。考生家长在接送考生时,自觉做到靠边停车,即停即走。考试期间,学校门前道路两侧严禁车辆停放(含非机动车)。

花园中学考点:花园路与湖西路交叉口、朱然路与雨山路交叉口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过往机动车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选择其他道路绕行。接送考生车辆请根据现场交警指挥引导,沿花园路、朱然路两侧道路顺向有序停放,非机动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出租车即停即走。

红星中学考点:红旗路(湖南路至雨山路)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过往机动车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选择其他道路绕行。接送考生车辆请根据现场交警指挥引导,沿红旗路红星中学路段两侧道路顺向有序停放,非机动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出租车即停即走。

二十二中考点:印山路(青邮路至康乐路)、钟山路(康乐路至青邮路)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过往机动车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选择其他道路绕行。接送考生车辆请根据现场交警指挥引导,沿印山路二十二中路段两侧车道顺向有序停放,非机动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出租车即停即走。

■温馨提示:

高考期间禁止鸣笛,请广大驾驶人文明出行,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交警部门将加大考点周边路段巡逻频率,强化路面交通管控。

请考生提前对考点周边道路环境进行熟悉、规划好赴考路线,考试当天请提前出发避免因交通拥堵而耽误考试,如遇到突发事件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寻求帮助,或向考场附近交警进行求助。

见习记者 胡越 通讯员 谢德胜 彭进 胡志斌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06/03 更强决心推进改革创新 更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
06/03 五指聚力铸成“拳头精神”
孟夏时节,万物繁茂,半山半圩之间的和县石杨镇花园村绿意盎然。徜徉在花园村内,梯田黄灿、黄桃垂挂、稻虾混养,一处处绿色产业如景点般鱼贯而出。 [详细]
06/03 躬身力行守初心 务实为民敢担当
在分管的征迁工作中,骆德斌坚持依法征迁、规范征迁,尽力谋民利,倾力解民忧。2020年快速推进李茂、沙地等24个棚改项目,累计签订征收补偿协议3535户,全面超额完成市下达3336户指标任务;加快征迁工作拔点扫尾,先后完成16个往年结转项目,东站东侧一期、朱家甸等一批历史难点、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为服务发展、改善民生夯实了基础。 [详细]
06/03 把忠诚铸入灵魂融入血脉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6月2日上午,由市委政法委牵头举办的全市政法系统“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演讲比赛在市公安局举行。 [详细]
06/03 服务事项全程网办率100%
“太快了,真是没想到!我们在网上填好信息,勾选了经营项目,仅用了半个小时,就打印出了营业执照!”日前,慈湖高新区政务服务的高效率,让马鞍山康晟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袁女士连连点赞。 [详细]
06/02 高考准备基本就绪 共同助力学子迎考
6月2日,市教育局发布了《致2021年全市高考考生家长的一封公开信》,向家长告知了今年高考工作部署情况,并对家长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家长积极支持和配合,共同帮助孩子顺利、平稳度过高考。 [详细]
06/02 从“心”做起 助“理”中考
考生的心理调节,会极大地影响到中考成绩。考生该如何缓解心理压力?记者日前采访了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市心理健康中心专家陶德刚。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