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24小时待命!服务中高考生!

2021-06-03 18:00:14 来源:皖江在线

又是一年中高考季,为更好地服务中、高考考生户政需求,花山公安分局户政中心成立中高考服务应急小组,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处理考生遗失、损坏身份证等突发情况,确保考生能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及时参加中、高考。

image.png
资料图

据了解,该户政中心还采取“绿色通道”、延时服务、错时服务、预约服务等便民举措,优先为考生办理居民身份证,保证考生能在最短时间内拿到身份证。另外,户政中心不受节假日限制,每天从早晨8时到下午6时,在岗在位受理考生办证业务,最大限度保证考生用证需求。

与此同时,该户政中心还推出全市首台7×24小时户政服务一体机,可以通过人脸识别24小时为群众打印临时身份证明、同户人员直系亲属关系证明、变更更正证明等身份信息。考生可以随时在户政中心一楼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的自助机器上打印自己的身份证明,第一时间解决难题。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李莉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