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6月9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6-10 08:46:59 来源:健康中国

6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上海7例,广东3例,陕西2例,浙江1例,四川1例,云南1例),本土病例6例(均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25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85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11例。累计确诊病例618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903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6月9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16例(其中重症病例1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6285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1337例,现有疑似病例1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34038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0172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2例(无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5例(境外输入14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71例(境外输入351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3892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872例(出院11587例,死亡210例),澳门特别行政区52例(出院51例),台湾地区11968例(出院1133例,死亡333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6/10 6月10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6/10 全市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大宣讲报告会举行
6月9日,全市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大宣讲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马指导组组长徐恒秋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岳峰主持报告会。省指导组副组长张保成、李安林,吴桂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详细]
06/10 脱贫攻坚“大考”闪耀“马鞍山答卷”
8年持续奋斗、5年脱贫攻坚,终到了交卷时刻。 面对同一个“考题”,相较连片特困地区,马鞍山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6877户30500人,呈插花式分布在17个镇214个村,因病、因残、缺劳动力致贫人口占总数的85%,“总量不大难度大,占比不高要求高”的贫困现状,注定了要另辟解题蹊径。 [详细]
06/10 我市“马钢+中国联通”项目成功上榜工信部名单
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局了解到,在工信部日前公布的“5G+工业互联网”首批重点行业和应用场景项目名单中,我市“马钢+中国联通”项目成功上榜,成为全省唯一入选项目。 [详细]
06/10 九旬老人寄长信 不忘初心感党恩
日前,住在上海的一名九旬离休老干部给我市老干局寄来了一封长信,表达了他对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感悟以及对党的感激之情。 [详细]
06/10 “永远跟党走”端午主题文艺演出举行
欢快的舞步跳起来、优美的歌声响起来……6月9日上午,以“弘扬传统文化、继承传统美德、增强爱国情怀”为主题的“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文艺演出在花山区东苑社区举行。 [详细]
06/10 聚力破“小案” 服务“大民生”
小案件,大民生。“小案”,对于公安机关来说绝不是小事,对老百姓来说更是与其切身利益紧密联系的大事。 近期,我市公安部门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牢固树立“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破案必挽损”的理念,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财产损失,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得到不断提升。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