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2021-06-11 01:46:36 来源:皖江在线

6月10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合唱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激情唱响,来自全市各基层单位的21支参赛队伍共1600余名职工共同唱响经典红歌,抒发爱党爱国的炙热情怀。

“觉醒的巨龙为命运起舞,努力奔跑闯出一条新路。改革潮开放风荡涤贫和弱,跟着太阳穿云破雾……”合唱比赛在市实验小学代表队演唱的歌曲《歌唱祖国》和《中国努力奔跑》中拉开帷幕,一开场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展示了各参赛队伍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各参赛队伍的选手们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我爱你中国》《保卫黄河》《迎风飘扬的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或饱含深情,或铿锵有力。广大职工以心歌唱、以乐传情,讴歌了党和祖国的伟大成就,也唱响了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祝福,展现了全市广大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全市职工合唱比赛是市总工会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全面展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在建党百年伟大历史进程中履职尽责、建功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本次合唱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2个。其中,安徽马钢矿业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市公安局和当涂县教育局3支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

见习记者 胡越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6/11 四史宣传上街头 红色书刊赠群众
6月8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县区相关部门在湖东路大华广场路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史宣传上街头,红色书刊赠群众”四史宣传教育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赠送《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历史第二卷(1949-1978)》《致敬改革——马鞍山改革开放40年回顾》《马鞍山大事图文实录2019》《党史鉴读汇编》(第5-7辑)《党史纵览》等党史书刊400余册,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有效发挥了四史宣传教育效果。[详细]
06/11 我市银行合作网点社保卡业务全市通办
“以前办理社保要专程跑到市社保大厅,如今在家门口的银行网点就能办了,真是又快又方便。”6月7日,张师傅在建设银行湖东路支行用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顺利申领了社保卡。 [详细]
06/11 花山区人民检察院全力推进“检察为民办实事”
近期,花山区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不断推进“检察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截至目前,共办实事8项58件。 [详细]
06/11 中国宝武马钢炼铁总厂再夺“奋勇争先奖”
日前,记者从中国宝武马钢炼铁总厂数据中心获悉,5月份,炼铁总厂铁水产量128.0536万吨,超产6536吨,吨铁成本削减率达到110%,高炉利用系数、铁水成本等多数经济技术指标都有所进步,时隔一个月,再获中国宝武马钢集团公司“奋勇争先奖”殊荣。 [详细]
06/11 爱满端午节 巧手做香囊
6月9日,雨山区向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联合向山镇中心幼儿园、北山社区开展“爱满端午节 巧手做香囊”活动。 [详细]
06/11 学党史践初心 包粽子迎端午
6月10日上午,花山区阌家山社区联合社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忆传统包粽子 学党史赢香囊”活动。辖区老党员、居民代表、安康志愿者等20多人欢聚一堂,在竞答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在包粽子送爱心中营造浓浓节日气氛。 [详细]
06/10 李锦斌赴霍山县、岳西县走访调研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