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6月10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6-11 08:58:45 来源:健康中国

6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福建3例,上海2例,广东2例,四川2例,北京1例,江苏1例,浙江1例,云南1例),本土病例9例(均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06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88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10例。累计确诊病例620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913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6月10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26例(其中重症病例1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6297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1359例,现有疑似病例10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35600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1028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5例,其中境外输入24例,本土1例(在浙江);当日转为确诊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3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79例(境外输入358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4148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874例(出院11590例,死亡210例),澳门特别行政区52例(出院51例),台湾地区12222例(出院1133例,死亡361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6/11 6月11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6/11 四史宣传上街头 红色书刊赠群众
6月8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县区相关部门在湖东路大华广场路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史宣传上街头,红色书刊赠群众”四史宣传教育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赠送《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历史第二卷(1949-1978)》《致敬改革——马鞍山改革开放40年回顾》《马鞍山大事图文实录2019》《党史鉴读汇编》(第5-7辑)《党史纵览》等党史书刊400余册,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有效发挥了四史宣传教育效果。 [详细]
06/11 我市银行合作网点社保卡业务全市通办
“以前办理社保要专程跑到市社保大厅,如今在家门口的银行网点就能办了,真是又快又方便。”6月7日,张师傅在建设银行湖东路支行用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顺利申领了社保卡。 [详细]
06/11 花山区人民检察院全力推进“检察为民办实事”
近期,花山区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不断推进“检察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截至目前,共办实事8项58件。 [详细]
06/11 中国宝武马钢炼铁总厂再夺“奋勇争先奖”
日前,记者从中国宝武马钢炼铁总厂数据中心获悉,5月份,炼铁总厂铁水产量128.0536万吨,超产6536吨,吨铁成本削减率达到110%,高炉利用系数、铁水成本等多数经济技术指标都有所进步,时隔一个月,再获中国宝武马钢集团公司“奋勇争先奖”殊荣。 [详细]
06/11 爱满端午节 巧手做香囊
6月9日,雨山区向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联合向山镇中心幼儿园、北山社区开展“爱满端午节 巧手做香囊”活动。 [详细]
06/11 学党史践初心 包粽子迎端午
6月10日上午,花山区阌家山社区联合社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忆传统包粽子 学党史赢香囊”活动。辖区老党员、居民代表、安康志愿者等20多人欢聚一堂,在竞答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在包粽子送爱心中营造浓浓节日气氛。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