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全市少儿舞蹈展演今日精彩呈现

2021-06-13 17:14:47 来源:皖江在线

6月13日下午,以“花儿朵朵向阳开”为主题的全市少儿舞蹈展演在市人民会堂精彩呈现,此次展演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坚定信念,纵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本次全市少儿舞蹈展演是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并根据市委宣传部部署和要求,由市文联主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

全市23支少儿舞蹈队伍参加了展演。《童心鼓韵》、《飞得更高》、《中国梦娃》、《红领巾心向党》和《祖国是我家》等23个少儿舞蹈节目依次上演,节目紧紧围绕“花儿朵朵向阳开”的主题,集中展现了我市少年儿童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美好心灵,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本次展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动我市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繁荣我市少儿舞蹈创作和发展。

文图/记者 谈恒成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