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6月14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06-14 10:24:28 来源:健康安徽


2021年6月13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6月13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治愈出院3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179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8人。

截至6月13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



[编辑: 陈希颖 ]
分享到:
06/12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
06/11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6月11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和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宣传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审议通过《2021年度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和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办法》《马鞍山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 [详细]
06/12 马鞍山公办初中新生信息网上采集即将开始
06/12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博物馆里感受文明
06/11 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06/11 四史宣传上街头 红色书刊赠群众
6月8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县区相关部门在湖东路大华广场路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史宣传上街头,红色书刊赠群众”四史宣传教育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赠送《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历史第二卷(1949-1978)》《致敬改革——马鞍山改革开放40年回顾》《马鞍山大事图文实录2019》《党史鉴读汇编》(第5-7辑)《党史纵览》等党史书刊400余册,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有效发挥了四史宣传教育效果。 [详细]
06/11 我市银行合作网点社保卡业务全市通办
“以前办理社保要专程跑到市社保大厅,如今在家门口的银行网点就能办了,真是又快又方便。”6月7日,张师傅在建设银行湖东路支行用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顺利申领了社保卡。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