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全市“四送一服”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06-16 00:21:06 来源:皖江在线

6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四送一服”工作调度会,会议对近期“四送一服”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通报了全市“四送一服”有关工作情况。各县区、园区“四送一服”办负责人、联络员、经办人,市“四送一服”办全体人员、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9个常态化工作组,通过专人专班、专业服务,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常态化工作。截至6月10日,全市各载体单位累计走访4725户企业(含项目),其中企业4019户、重点项目706个,除省“四送一服”目录清单内已注销或搬迁等原因无法走访的企业外,已实现全覆盖。一季度以来,省“四送一服”平台采用信息(包括简报、案例)合计22篇,其中市直部门被采用6篇,载体被采用16篇,省平台注册数合计31723个,省平台问题录入数合计1292个。

即日起,“四送一服”工作组将继续深入各县区、园区企业现场调研走访,倾听收集企业诉求,并督促各县区、园区召开“四送一服”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提高各县区、园区走访企业真实率、办理企业反映问题真实率、企业对政策宣讲的知晓率和服务企业的满意度。

会后还进行了全市“四送一服”工作培训。下一步,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将抓好集中活动及常态化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大对接等系列活动,确保县区全覆盖、开发园区全覆盖、企业类型全覆盖、重点项目全覆盖、重点企业全覆盖。各级各部门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强弱项补短板,围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平台省市留言问题开展大回访,大力创优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确保马鞍山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见习记者 吴衡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06/15 马鞍山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举行
06/15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06/16 不忘初心学党史 汲取力量再出发
6月11日,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40余人,来到西梁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百年光辉革命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加深对党的热爱,汲取奋斗新征程的力量。 [详细]
06/16 精细服务加力度 项目建设出速度
6月15日,含山县清溪镇双龙铸造年产1万吨汽车零部件精加工项目厂房主体已建设完成,工人们正在厂房里进行设备安装。“我们正在加紧进行生产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力争在9月份投产。”双龙铸造负责人吕大双表示。 [详细]
06/16 狠抓“三大工程”服务辖区企业群众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市公安局楚江分局深入辖区企业进一步加强警企沟通,狠抓“三大工程”,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保持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保驾护航。 [详细]
06/16 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
6月11日上午,市知联会、新联会、留联会会员“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专题辅导讲座在市第二会堂开讲。市委讲师团团长李莉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200余人参加。 [详细]
06/16 我市陶宗开入选6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日前, 6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公布,我市陶宗开入选“孝老爱亲”类别“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