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021-06-19 00:44:45 来源:皖江在线

     

6月18日上午,“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马鞍山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副市长郑琇煦,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马鞍山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办,马鞍山日报社,马鞍山广播电视台承办。

据了解,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产生了广泛影响。经过前期线上答题初赛、线下笔试复赛,共有来自税务系统、人社系统、政法系统、教育系统、花山区、雨山区、当涂县、卫健系统的8支代表队进入最终决赛。

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现场,选手们踊跃答题,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体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优的目的。同时,决赛特别设置了现场观众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积极认真学习党史的风采。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卫健系统代表队和税务系统代表队荣获“马鞍山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一等奖。

马报融媒记者 余萍

视频 刘青元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