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采石风景区管委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21 02:57:58 来源:皖江在线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采石风景区管委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采石风景区管委会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要出彩”的理念,灵活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不仅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制订工作方案,而且深耕原文原著,抓好专题学习;结合“三会一课”,引导深入学习;借力红色资源,激发互动学习。同时,管委会还联合横江社区、采石小学等单位,以党建微项目“薪传堂”为平台,开展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进社区等,着力提优党史学习教育内容。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在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因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采石风景区管委会始终聚力为民实践,不断提实党史学习成果。如有序推进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加快开通采石风景名胜区四大片区联动发展直通车和强化文物保护等群众关心的难点和热点等。

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汪潇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6/19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6/19 “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举行
06/21 “集”优成势 “聚变”出彩
总投资110亿元的蜂巢能源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将分期建设年产28GWH的锂离子电池生产研发基地;总投资25亿元的吉利新能源重卡项目,达产后可年产新能源重卡5000台…… [详细]
06/21 农家小院里的红色故事会
“故事会就要开讲啰……”6月17日傍晚,一声声吆喝在当涂县护河镇兴禾村回响。村民们听到吆喝声,高高兴兴地拎起小板凳,向孙海波家的小院赶去。不一会儿,干净宽敞的小院里,已经集聚近30人,静待故事会开讲。 [详细]
06/21 奋进新征程 澎湃新动能
气势磅礴的开局之战,迎来新高潮; 阔步新征程的马鞍山,再添新动能。 在全市上下奋发蹈厉勇开新局之际,6月19日上午,加快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地暨2021年全省第六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马鞍山经开区举行。 [详细]
06/21 宣讲光辉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6月17日上午,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分别在花山区新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当涂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一场场宣讲如一粒粒“红色种子”,播撒在马鞍山大地,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详细]
06/19 国家级乐团倾情演出 红色视听盛宴点燃马鞍山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