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

2021-06-22 02:01:58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

研究环境整改、经济运行、行政应诉等议题

6月21日上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以案促改”工作批示精神,调度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研究行政应诉等议题。

会议指出,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是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严查立改,明确时限要求,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注重举一反三,强化以案促改,扎实开展“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分类施策、精准发力。要突出常态长效,加强督促检查,完善监管体系,用好环保管家等专业力量,不断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真抓实干、争先进位,确保在省政府经济运行考核中保持第一方阵。要落实落细“项目攻坚年”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双招双引”,深化“四送一服”,切实优环境、扩投资、增动能。要紧扣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科学分析研判,加强运行调度,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会议指出,要加强行政应诉,健全工作机制,确保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率保持100%。要强化法治思维,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要加强沟通协调,多措并举化解行政争议,持续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6/22 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来马调研民营企业发展
6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调研组来我市,就“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杨长青、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等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卓龙华陪同调研。[详细]
06/22 张岳峰在开门接访时强调
6月21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市信访局开门接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杨善斌参加接访。 [详细]
06/22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6月21日上午,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及省政府主要领导政治监督谈话等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研讨和“讲党史”活动。 [详细]
06/19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6/19 马鞍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举行
06/19 马鞍山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06/19 全市第四届“党课开讲啦——最美微党课”暨“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评选决赛开赛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