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弘扬抗战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6-25 18:30:00 来源:皖江在线

弘扬抗战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 “全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 暨“参观红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本网讯  再过几天,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5日,马鞍山日报社融媒体编辑中心第二支部、马鞍山日报社采访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马鞍山分公司市场部党支部开展了“全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 参观红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护河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缅怀抗日英烈、聆听英烈们的感人事迹;面对纪念碑,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当日上午,党员们还走进护河镇兴禾村,调研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开展“学雷锋”活动,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相关知识,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度过了一次别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的一致认可,更让党员体验了一次全新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表示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以扎实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

(记者 张梦婷 胡越)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06/28 着力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06/28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6/28 张岳峰在市委平安马鞍山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06/28 学史崇德 提升精神境界
6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先进模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来自社会各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汇聚一堂,交流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并认真学习《马鞍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详细]
06/28 师资培训有力度 提升教育“软实力”
今年4月,安徽省新增了中小学及中职学校教师培训这一项民生工程。为此,我市积极谋划、迅速启动,在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培训体系、教师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入手,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软实力”。 [详细]
06/28 环保“老兵”忠诚守护碧水青山
有着27年从业经验的“环保老兵”杨海腾,现为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督查办主任。查看整改现场只是他众多工作职责中的一项,他毫不懈怠,严把“销号关”,防止问题反弹。 [详细]
06/27 我市举行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