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6月28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06-28 08:38:18 来源:健康安徽

2021年6月27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6月27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治愈出院3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185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3人。

截至6月27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境外输入)。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6/28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6/28 张岳峰在市委平安马鞍山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06/28 学史崇德 提升精神境界
6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先进模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来自社会各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汇聚一堂,交流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并认真学习《马鞍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详细]
06/28 师资培训有力度 提升教育“软实力”
今年4月,安徽省新增了中小学及中职学校教师培训这一项民生工程。为此,我市积极谋划、迅速启动,在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培训体系、教师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入手,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软实力”。 [详细]
06/28 环保“老兵”忠诚守护碧水青山
有着27年从业经验的“环保老兵”杨海腾,现为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督查办主任。查看整改现场只是他众多工作职责中的一项,他毫不懈怠,严把“销号关”,防止问题反弹。 [详细]
06/27 我市举行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06/27 截至6月26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