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在督查安全稳定工作时强调

2021-06-29 00:22:01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督查安全稳定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6月28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查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副市长程彰德参加。

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马鞍山汽车客运站,实地察看旅客安检、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常态化做好进站人员的安全检查、体温测量等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在马钢气体科技有限公司,张岳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并走进空分操作室察看运行监管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以最强的意识、最高的标准、最硬的措施、最好的形象,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雨山公安分局安民派出所,张岳峰先后走进户政大厅、警民联调工作站、情报指挥室,深入了解为民办实事、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以及接处警等情况,要求充分发挥各类调解机构作用,整合人员力量,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一线。在大华综合警务站,张岳峰亲切看望了值班值守的干警,对他们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表示问候和感谢,要求大家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出现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在金鹰购物中心,张岳峰随机选择店铺,检查燃气、消防、供电等设施,并实地察看大厦燃气主管道日常维护情况。他指出,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要加强日常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

张岳峰在督查中强调,保安全保大庆保稳定是当前的大局、是必须完成的大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严工作要求、最强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全面排查、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化解信访矛盾,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实行最严格的包保责任制,把安保维稳、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马报融媒记者 柴胜松 储灿林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