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钱沙泉赴雨山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30 03:37:18 来源:皖江在线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赴雨山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敏参加。

在老党员、市老领导黄律侯家中,钱沙泉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马鞍山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钱沙泉嘱咐老人家属照顾好老人生活,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帮助老党员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随后,钱沙泉又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陈舒文和翁菊绨。钱沙泉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困难,鼓励她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保重好身体,享受新时代的美好生活。钱沙泉要求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下基层、进家门,切实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同时,他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