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送上真切关爱 传递党的温暖

2021-07-01 03:33:19 来源:皖江在线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市领导黄化锋、张耀恒、杨善斌、范奇、夏劲松分别带队深入各县区、园区,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走访慰问中,市领导为老党员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听他们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一生心血献给党的难忘经历,询问他们对城市发展、社会建设的意见建议。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时,市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并要求镇村、街道社区干部勤登门、常看望,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冷暖,落实落细帮扶政策,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市领导强调,广大老党员、老同志为新中国的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奉献了汗水和热血,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各级党组织要铭记他们的功绩,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和帮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落实好各项政策,照顾好日常生活,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要努力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察民情、访民意、解民忧,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更多惠及全市人民。

受访党员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持续关注党组织工作,支持党和政府在各项事业上的发展,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