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安徽高考生注意!即日起调整为网上办理!

2021-07-01 17:38:59 来源:皖江在线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为更好服务广大考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2021年7月1日起将《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成绩证明》和《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证明》出具方式调整为网上办理。

一、证明样张

image.pngimage.png

二、办理方式

重要提示:办理前考生需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s://sso.ahzwfw.gov.cn/)或皖事通APP进行用户注册和初级身份认证。

image.png

三、证明验证

使用皖事通APP扫描证明文件上的二维码,或登录证明验证网站(https://zm.ahzsks.cn/check/checkMaterialsnew)进行信息和签章的双重验证。

四、注意事项

1、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自2001年采用电子档案,考生能够办理2001年至今的普通高校招生成绩和录取证明。

2、2021年7月1日前申请的证明按照原证明上的说明方式进行验证。

3、使用护照或15位身份证号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信息无法与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用户身份认证系统对接,需至安徽省人民政府政务中心窗口开具,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509号(马鞍山路与太湖路交叉口西北角)。

4、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安徽省高考成绩证明和高考录取证明中所列信息具有调整和解释权。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