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雨山区五幼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大班毕业典礼

2021-07-01 17:43:48 来源:皖江在线

离别的钟声敲响,毕业悄然而至。6月30日上午,雨山区第五幼儿园举办了共庆百年华诞,感恩幸福成长——建党100周年暨大班毕业典礼,全园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庆典,近100名毕业生完成幼儿园学业,将从这里扬帆,驶向下一航程。

image.png

在毕业汇演中,孩子们自信地踏上小舞台,尽情地展现自我,一个个萌娃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顺利毕业喝彩。《毕业诗》朗诵、《毕业歌》合唱……道出了孩子们对老师和幼儿园的无限感恩和依依不舍 ,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引起全园所有家长、师生的共鸣,将此次典礼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让红色经典浸润童心,还为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增添了一份永远珍藏的记忆!(吴莹 王艺)

[编辑: 陈希颖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