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21-07-02 04:41:23 来源:皖江在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举行启用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市高层次人才协会会长王运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范奇出席启用仪式。

范奇在致辞中指出,建设市级党群(人才)服务中心,是组织部门立足“十四五”发展大局,锚定新定位、对标“杭嘉湖”,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举,是推动基层党建提档升级的“新基建”,赋予了组织力提升的“新动能”,标志着全市组织系统阵地建设、服务功能有了新的更大的提升。他强调,要紧扣“用好用活用足”,着力将市级党群(人才)服务中心打造为教育党员的新阵地、服务人才的新窗口和为民解忧的新平台,成为全市党建和为民服务的调度中心、指挥中心。

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具备“党建阵地、服务平台、活动中心、党员学校、人才驿站、信息枢纽”六大功能,具有“开放式、集约化、共享性、智慧型”四大特点,是面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人才的“一核多元”党群服务阵地。

记者 张令琪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