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踏上新的赶考之路 开创更加美好未来

2021-07-05 03:04:12 来源:皖江在线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党员干部群众中产生热烈反响。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开创更加美好未来。

市中级人民法院:

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

7月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四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要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立足法院工作实际,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学进去、弄明白、运用好。要坚定不移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

市发改委: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7月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持不断“赶考”的思想自觉,始终恪尽职守、为党担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答好新征程中的一道道“考题”。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就是认真谋划实施好“十四五”时期重大工程,扎实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统筹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宁马合马融合、宁马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毗邻区域发展等各项工作,加快巢马城际铁路、宁马高速“四改八”、宁马城际铁路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公安局:

筑牢忠诚警魂

树牢为民宗旨

7月2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力求学出智慧、学出力量,学出克服艰难险阻的信心、学出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要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始终坚定砥砺奋进前行的政治自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筑牢忠诚警魂,树牢为民宗旨,抓牢教育管理,全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过硬铁军。

市司法局:

掀起学习热潮

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7月2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包括法律服务行业的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全系统学习贯彻热潮。要围绕学习主题,拓展学习形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司法行政工作上台阶、树形象,扎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认真对照上级要求部署,紧跟全市学习步伐,通过学习促进工作,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市城管局:

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7月2日,市城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补齐城市管理领域短板弱项,一步一个脚印,用城市管理的“辛勤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 刘明培 刘挺 余萍

通讯员 邰伦梅 勤学 鲍盛

秦宁 张平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