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完善配套设施 提升生活品质

2021-07-07 02:09:22 来源:皖江在线

7月6日,中铁一局施工人员正在花山区沙塘路街道人民社区人民新村住宅小区铺设雨污水管道。被列入老旧小区整治项目的花山区人民新村、沙塘路沿线住户及商铺,涉及下水管道铺设、道路硬化及增设机动车、非机动车车位,墙立面出新、健身器材配置等项目。该工程自6月中旬动工以来,施工单位紧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预计11月底全面完工。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一批市级重点项目之一,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目前正稳步推进,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

记者 邵纪明 通讯员 孙亚楠 摄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7/05 好消息!宁马城际铁路首座站房主体开工
07/03 唱响经典红歌 讴歌百年伟绩
06/30 满城尽染“中国红” 满腔爱党爱国情
06/27 我市举行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06/24 六月荷花别样红
06/24 我市城区主干道洋溢“中国红”
06/23 自主创新 研发高端产品
6月8日,安徽东能换热装备有限公司技术工人正在安装调试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干熄焦自适应给水预热器。慈湖高新区安徽东能换热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换热器装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换热设备解决方案的节能环保企业,今年以来,该公司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围绕市场急需产品,研发了拥有多项知识产权的国内首台(套)新型同轴体组合热器产品等,有效提高了钢铁生产节能减排水平,促进冶金行业焦化生产绿色高效发展。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