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人行横道信号灯不亮 市民出行存隐患

2021-07-09 10:06:53 来源:皖江在线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霍里山大道邻近葛羊路一侧的人行横道信号灯数月不亮,行人和骑车市民经过时很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让该路口交通信号灯恢复正常,确保来往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通行。

7月7日一早,记者前往现场一探究竟。该处路口是一个丁字路口,与霍里山大道相交的分别是葛羊路和银杏大道,其中路口东侧是银杏大道,路口西侧是葛羊路,路口南侧则是霍里山大道。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葛羊路和银杏大道一侧的两组人行横道信号灯均正常,而霍里山大道一侧的一组人行横道信号灯未亮灯。此外,位于霍里山大道东侧的人行横道信号灯应该整体朝西,但此时信号灯上的灯具却指向了北边,与路口人行横道之间形成了一个约90度的夹角。

记者在现场停留了约15分钟,发现过往车辆确实较多,其中大多为大型货车。因霍里山大道一侧路口的人行横道信号灯不能正常发挥作用,一些行人和骑车市民到了该路口都只能“瞄准时机”抢过马路。

“每天早晚高峰时段,从路口经过的行人和车辆特别多,路口人行横道没有信号灯,一些骑电瓶车的人过路口时横冲直闯,非常危险。”市民杨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该路口人行横道信号灯修好,以进一步规范该路口的交通秩序。

采访现场,记者将相关情况向市交警支队交管科负责人作了反馈。获知相关情况后,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该路口进行查看,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置。

文图/“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