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在调研全市“六未”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2021-07-14 01:51:14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调研全市“六未”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聚焦“六未”项目 全力攻坚突破

7月1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当涂县、雨山区,调研全市签约未开工、开工未竣工、竣工未投产、投产未上规、上规未达产、在建未入库的“六未”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聚焦“六未”项目,对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实行全过程闭环管理,精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和堵点,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参加。

△张岳峰调研雨山区胜僖汽车关键零部件生产项目

当涂县经纬大型风电主轴承及工程机械回转支承装备制造项目属于在建未入库项目。张岳峰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未入库原因,要求企业抓紧完善资料、履行手续,争取尽快入库。当涂县建勋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受疫情影响,设备采购、安装较原计划延迟,竣工后未投产,张岳峰详细询问设备来源、调试时间等情况,与大家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当涂县仪达汽车空调及零部件生产项目由于土地报批手续尚未完成,签约后未开工,张岳峰要求当涂县和相关部门加快项目用地报批,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随后,张岳峰来到位于雨山区的马鞍山君亿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汽车及家电金属配件和钢卷薄板加工项目上规未达产原因,要求雨山区全力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加快建设,尽快达产。雨山区胜僖汽车关键零部件生产项目属于投产未上规项目,张岳峰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要求雨山区加强指导,帮助企业尽快申报入规。

张岳峰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聚焦“六未”项目,紧盯签约、开工、竣工、投产、升规、达产、入库等各个环节,强化全过程闭环管理,进一步加强调度、优化服务,梳理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把亩均效益评价作为破“六未”的重要抓手,倒逼低效企业、低效用地退出,为优质项目腾出发展空间。广大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实施智能化改造项目,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马报融媒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