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小升初”摇号结果出炉!

2021-07-15 17:05:07 来源:皖江在线

7月15日上午,我市2021年市区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录取工作在市教育局举行。在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家长代表等的现场监督下,2090名小学应届毕业生通过电脑派位被各自报名的民办初中录取。其中:

成功学校616人

(其中三县录取116人)


中加双语学校600人

(其中三县录取300人)


建中学校280人

(其中三县录取29人)


二中实验学校288人


安师大附属郑蒲港学校226人

(其中三县录取150人)


秀山实验学校80人

(其中三县录取9人)

由于秀山实验学校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不参加电脑派位,直接全额录取。

据了解,今年,根据各民办初中的办学条件、师资状况等,结合马鞍山生源情况,市教育局合理核定了各民办初中的招生计划并公布。具体为:

成功学校市区招生500人

三县200人


中加双语学校市区300人

三县300人


建中学校市区招生450人

(含小学部直升)

三县30人


二中实验学校市区600人

(含小学部直升)


安师大郑蒲港分校市区100人

三县500人


秀山实验学校市区160

三县40人

据市教育局职成教办(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黄加根介绍,今年民办初中招生全部实行电脑派位。凡市区、三县报名人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数的,均采取电脑随机派位、等额录取新生的招生办法。电脑派位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先市区计划派位,后三县计划派位,电脑派位顺序依据各招生学校报名人数的多少来决定,人数多的先派位录取,依次进行,派位结果当场公布,已被前面学校录取的学生不参加后面学校的电脑派位。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的,不参加摇号,全额录取。

7月16日至17日,电脑派位录取的学生须到各自学校报名注册交费,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柴家峰

[编辑: 陈希颖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