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安徽省与全国妇联举行工作座谈

2021-07-16 11:00:50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贾学蕊)7月15日下午,安徽省与全国妇联在合肥举行工作座谈,省委书记李锦斌,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晓薇出席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副省长王翠凤参加。

李锦斌在座谈时指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我们推进妇女事业发展指明了着力重点、提供了根本遵循。安徽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近年来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各条战线上发挥了“半边天”作用,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当前,安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奋斗历程,勇担历史使命,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需要全省广大妇女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也希望全国妇联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

黄晓薇说,近年来安徽发展成色好、创新意识强,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协同发力,在推进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等方面也创造了好的经验做法。全国妇联将在妇女创业创新、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继续指导支持,推动“十四五”安徽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