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科教 > 正文

安徽省一本批次录取启动 各校投档线7月19日或20日凌晨公布

2021-07-19 09:33:05 来源:皖江在线

7月18日,安徽省2021年高招录取重头戏——普通文理科第一批次即一本的投档正式开始。大家最为关心的一本批次各院校的投档线有望在7月19日或者7月20日凌晨公布。具体时间要视院校的投档速度来定。

根据录取日程安排,目前安徽高招录取已经完成了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院校、国家专项、地方专项、高职专科提前批次的录取。7月18日,备受关注的普通文理科平行志愿第一批次即一本批次的投档启动。平行志愿录取的时间为7月18日至21日,7月18日首先进行的是各一本院校的投档,经过几轮投档后,各高校的最低投档线才会产生,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随后予以公布。

一本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7月23日将进行一本批次的征集志愿录取、二本批次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投档录取。

来源:新安晚报

[编辑: 陈希颖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