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小九华山后一路名牌损坏无人管

2021-07-21 15:27:08 来源:皖江在线

“这个路名牌被车撞歪有一段时间了,希望有关部门抓紧处理一下。”7月17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位于小九华山后绿道东侧不远处西山路路边,有一路名牌损坏多时,一直无人管,如今路牌损坏、支撑杆歪斜,不仅失去了指示作用,还影响市容。

当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歪斜在路边草丛中的路名牌上标注着“西山路”三个字。铁质的路名牌已经严重变形,上面留有明显的碰剐痕迹(见右图)。

“这个牌子已经坏了几个月了,从外表看,很可能是被车撞坏的。”从附近经过的陈先生说,西山路紧邻滨江湿地公园、杨树林和薛家洼生态园,经常有市民和游客路过,“周边风景这么美,这个牌子坏这么长时间了却没人管,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7月18日上午,记者将相关情况向辖区九华村负责人作了反馈。获知相关情况后,该负责人表示,该路名牌为雨山区住建交运局所设,村里会尽快向街道相关领导汇报,然后再酌情处置。“如果情况不是很严重,我们会自己处理好。”该负责人说。

文图/“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