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视察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

2021-07-29 00:25:04 来源:皖江在线

7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视察我市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魏正平,副主任王晓焱、章正、卞建秋、朱来友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杨勇义主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马鞍山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及各专项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强力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全市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进展顺利,主要经济指标呈现两位数增长,综合考评排名全省第三位,为实现全年目标和“十四五”开好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全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系统观念,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狠抓“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在生态优先低碳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持续用力,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