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29 23:16:06 来源:皖江在线

送去节日祝福 共叙鱼水情深

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连日来,张岳峰、袁方、钱沙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马部队、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7月29日,市及军分区领导张岳峰、袁方、周光斌一行先后前往马鞍山军分区、武警马鞍山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送上节日祝贺、表示衷心感谢。市委书记张岳峰在慰问中说,长期以来,驻马部队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推动部队各项建设取得明显进步。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防汛救灾、文明创建、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马鞍山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军政军民鱼水情深。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马鞍山的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希望驻马部队广大官兵继承和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做好双拥工作,支持保障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7月27日,市及军分区领导钱沙泉、范文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敏赴马鞍山市军休所、省军区马鞍山干休所走访慰问军休老干部,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以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无私奉献,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关注军休老干部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落到实处。

7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杨善斌一行赴东部战区总医院(原八六医院)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杨善斌详细询问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对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老百姓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7月2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赴武警安徽省总队保障部保障大队农副业基地走访慰问,对全体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马报融媒记者 江勇 余萍 刘明培 季晨辰 孙道军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