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8月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8-05 08:41:05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8月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8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3例(上海9例,云南8例,福建3例,广东2例,山东1例),本土病例62例(江苏40例,湖南9例,北京3例,山东3例,河南3例,云南3例,湖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172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5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705例(其中重症病例11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755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847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8月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285例(其中重症病例2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7453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3374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1113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7990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4例,其中境外输入22例,本土32例(河南22例,湖南7例,山东2例,重庆1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1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27例(境外输入377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7801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996例(出院11721例,死亡212例),澳门特别行政区63例(出院54例),台湾地区15742例(出院12957例,死亡791例)。

8月5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8月4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4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2519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69人。

截至8月4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1例马鞍山市和县,1例芜湖市鸠江区)。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8/05 张岳峰: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严抓细抓落地
8月4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市委常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详细]
08/05 坚决筑牢药品安全防线!袁方出席全市药品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8月3日上午,全市药品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紧盯重点、持续精准用力,坚决筑牢药品安全防线。市领导杨善斌、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详细]
08/05 让更多“马鞍山制造”走出国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市外贸监管部门、外贸企业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让更多“马鞍山制造”走出国门! [详细]
08/05 上半年我市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幅全省第一
上半年,随着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工业生产需求稳定恢复,企业经营状况持续改善,带动企业利润大幅增长。8月4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上半年,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32.05亿元,同比增长1.2倍,高于全省67.4个百分点,增幅位居全省首位;实现营业收入1972.96亿元,同比增长51.2%,高于全省21.5个百分点,增幅位居全省第2位。 [详细]
08/05 开足马力赶订单
8月4日,位于马鞍山经开区的高博集团职工在赶制汽车滤清器产品。高博集团是一家集汽车配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制造企业,生产的系列产品除畅销国内市场外,还出口到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以来,该公司产品产销两旺,其中国内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2%。目前,公司职工正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制产品,确保完成国内外订单。 [详细]
08/05 这家物业为何让业主竖起大拇指
空巢半失能老年人吃饭难娱乐难怎么办?开办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小区电瓶车充电拉飞线不安全怎么办?建起电瓶车智能充电桩棚。 老旧小区公共配套设施改造没钱怎么办?近200万元社区集体经济收入普惠于民。 小区服务如何超越买卖关系提档升级?打响“红色物业”品牌,让志愿服务成为常态,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详细]
08/05 马鞍山打造全市统一疫苗冷链备电监控平台
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传染病最重要、有效的手段,而疫苗的全程冷链管理又是确保疫苗处于最佳质量状态的“护身符”。近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铁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紧紧围绕“疫苗安全”主题,打造我市统一疫苗冷链备电监控平台,开展温控、应急备电发电、设备维护、后台监控等特色服务的示范应用。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