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把企业的小事当大事急办快办

2021-08-06 02:00:32 来源:皖江在线

日前,含山县伟峰通用配件铸造厂负责人向含山县陶厂镇“四送一服”办公室工作人员反映,请求协调解决厂区外围泄洪沟排水不畅的问题。

含山县伟峰通用配件铸造厂坐落在含山县陶厂镇关镇工业集中区,由于历史和其他原因,雨污分流及排涝系统不科学,导致厂房在洪涝季节受淹,生产受损。

接到企业反映后,含山县陶厂镇“四送一服”办工作人员及企业包保责任人放下手里的工作,立即深入现场了解相关情况。通过实地走访找出问题原因,与建设办、文明办一道,特事特办,急事快办。考虑到集中区中心的泄洪沟与当地农户责任田毗连,主要洪沟被大量的油菜、小麦秸秆堆填造成堵塞、出水口淤积,该镇“四送一服”办指定施工单位调来挖掘机械,现场指导进行施工,当天下午就完成了的全面清淤疏通工作。

“没想到镇上领导这么重视我们反映的小事,而且快速妥善处理好,半天时间就把所有事处理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安排施工到位。从根本上解决了我们在防汛防洪上的这块心病,让我们全心全意抓生产发展。”含山县伟峰通用配件铸造厂负责人王贤洋表示。

“镇‘四送一服’办公室办事效率就是高。”马鞍山龙腾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荣敏介绍,前一段时间在进行公司内部环境改造时,需要一点黏土填镇低洼地块,陶厂镇特事特办想办法办,立马与和合巢芜高速拓宽施工单位协调,从附近一家施工单位调剂一点黏土,把公司的小事当大事来办,急办快办把事办好。

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张敏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8/06 省政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召开
近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率部分全国、省、市、县四级政协委员来我市开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项民主监督活动。8月5日,省政协调研组在我市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吴桂林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秦俊峰,市政协副主席卓龙华、秘书长朱训龙出席会议。[详细]
08/06 袁方督查和县疫情防控工作
8月5日下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和县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强化责任、严格举措,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详细]
08/06 荒山披“绿装” 矿坑变公园
如果现在你来到向山,会惊叹于道路两侧组团式的景观带,感叹平整的沥青路面,赞叹矿坑周边逐渐成形的山体公园…… [详细]
08/06 凝聚科技力量 推进科技自立自强
“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科技领域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以身许国,何事不可为”的勇毅担当,激扬“敢为天下先”的创造豪情,争做科创先锋,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懈奋斗。 [详细]
08/06 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实现持续较快增长
上半年我市“财政账本”出炉。7月26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均保持了较高增速。其中,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06.1亿元,同比增长23.3%,高于全省平均增幅5.3个百分点;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64.3亿元,同比增长18.3%。 [详细]
08/06 巢马城际铁路全线首个承台完成浇筑
“这是巢马城际铁路全线第一座承台,于7月21日浇筑完成,标志着跨G205特大桥进入主体工程施工,为下一步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8月5日,正在现场指挥施工的中铁四局巢马城际铁路CMSG-3标二分部党支部书记王兵告诉记者,目前项目部正努力克服高温酷暑带来的影响,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施工态势,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 [详细]
08/05 安徽防疫“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