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

2021-08-11 01:43:41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等精神,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8月10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进一步贯彻落实举措;调度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等精神指引下,我市各项工作迈出坚实步伐。要牢记殷殷重托,常学常新、落细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好发展重任,按照中央和省最新部署要求,强化举措、加大力度,统筹项目攻坚、双招双引、一体化发展、生态环境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运行调度,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持续用力、精准施策,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从严从紧,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等来返马人员信息摸排、健康管理,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备好备足集中隔离点,科学有序推进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织牢织密防控网络。要压实各方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促检查,密切协同配合,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