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决赛举行

2021-08-12 01:07:53 来源:皖江在线

8月11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马鞍山市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马鞍山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前期全市各新闻单位内部推荐和层层选拔,共有6名选手进入决赛。在一个小时的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结合渔民退捕上岸、长江生态大保护等2021年新闻舆论重点工作,声情并茂地讲述在新闻工作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诠释了新时代党的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和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马鞍山广播电视台选手翟春阳荣获一等奖,马鞍山日报社选手任德玲和含山县融媒体中心选手张洁琼获得二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三等奖。决赛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在前三名获奖选手中最终选出1名优秀演讲者,代表我市参加今年8月下旬在合肥举行的全省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选拔赛。

记者 高文亮 唐焱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