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3 00:31:40 来源:皖江在线

8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泉先后深入慈湖高新区、花山区、雨山区,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205国道杨家村查验点,张泉实地查看了防疫检查情况,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继续严格执行安康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等规定,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来到核酸采样点东方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泉详细了解采样流程、预防措施等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不留漏洞。在新三馆疫苗接种点,张泉认真了解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充分运用信息化等手段更好地服务接种群众,防止人员扎堆聚集。

张泉在督导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好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精心组织,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流程中各项措施,高效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采取人性化措施,科学合理调配力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护好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人员身心健康。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