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和县城管局规范设置摊点助瓜农增收

2021-08-13 08:21:09 来源:皖江在线

近来为助力瓜果农增收,和县城管局妥善解决瓜果进城“售卖难”的问题,在城区规范设置瓜果临时摊点,实现惠农便民。

把好摊点设置关。县城管局在去年瓜果摊点设置的基础上,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重新合理设置临时摊点,树立醒目标识牌。共设置瓜果临时摊点22处,尽力使摊点设置更加符合市民需求。在瓜农果农入城中,严审资质,须符合“安康码”绿码等疫情防控要求。

把好长效管理关。本着“疏堵结合”的原则,县城管局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引导瓜农果农在定点摊位销售,做好点位卫生。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和管理需要,适时调整瓜果摊点的数量和位置,努力做到“瓜农不愁,群众满意”,实现精准助销增收、群众生活便利、市容环境整洁有序“三赢”。(钱峰)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