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8月16日)

2021-08-15 22:49:12 来源:马鞍山疾控动态

按照国家和省相关方案和规范,我市12岁及以上人群均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其中经评估身体基础状况较好的老年人可接种灭活疫苗。12-17岁人员需要监护人陪同,可接种北京生物和科兴中维灭活疫苗。

8月16日市区接种安排如下。其中,智飞龙科马疫苗用于第二和第三剂续种,科兴中维灭活疫苗用于第一剂接种和7月5日前接种第一剂该疫苗但尚未接种第二剂人员的续种。

温馨提示:

1.智飞龙科马疫苗全程免疫需3剂,相邻2剂之间的接种间隔建议≥4周。

2.广大市民朋友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履行《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在疫苗接种现场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注意手卫生并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排队接种。

3.各接种点根据疫苗数量进行发号接种。三县接种安排请关注当地信息。

4.请接种第一剂次疫苗的人员,提前扫码建档(流程见下图),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或建档“条形码”,凭号接种。请家人、朋友、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为老年人、未成年人提供帮助,完成建档。

自助建档操作流程:

为节约建档时间请您扫二维码自助建档后再联系登记工作人员。

第一步,关注“安徽疾控”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扫二维码填写信息建档。

 

第三步,将建档完成后生成的条形码提供给登记工作人员即可。

来源:马鞍山疾控动态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8/17 马鞍山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8月17日)
按照国家和省相关方案和规范,我市12岁及以上人群均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其中经评估身体基础状况较好的老年人可接种灭活疫苗。12-17岁人员需要监护人陪同,可接种北京生物和科兴中维灭活疫苗。[详细]
08/16 关于当前疫情的九问九答
08/16 截至8月1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08/16 筑牢疫苗接种一线的“红色堡垒”
“我是党员,我先上!”为筑牢疫情防控墙,连日来,花山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广泛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扛起责任担当,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不断筑牢疫苗接种一线的“红色堡垒”。 [详细]
08/16 简化申请办证流程 保障物资人员通行
为保障我市保供物资及应急人员通行有序,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制作绿色通行证,以解决各行业运送南京等地保供物资及应急人员通行受阻问题。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绿色通行证1700张。 [详细]
08/13 截至8月12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08/11 截至8月10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