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2021-08-17 00:39:37 来源:皖江在线

8月16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夏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书面传达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对本单位及本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安排意见的汇报。

夏劲松在会上指出,2021年是“八五”普法启动实施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守法普法工作实践,贯穿“八五”普法全过程。要服务工作大局,努力用守法普法工作成效助力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要构筑责任体系,奋力用“大普法”工作模式夯实法治建设根基,切实履行好守法普法的职责,不断开创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记者 刘明培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8/17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
8月16日上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审议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推动绿色金融发展实施意见等议题。[详细]
08/17 市领导赴含山县调研
8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泉赴含山县开展调研。 [详细]
08/15 近20家央媒、省媒“组团”来马采访 探寻我市高质量发展足迹
8月12—13日,由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7家中央媒体,以及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台等11家省级媒体组成采访团来到我市,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马鞍山主题进行回访,用笔尖、用镜头记录和聚焦马鞍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和成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郭志学参加相关活动。 [详细]
08/13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8/13 马鞍山市领导班子2020年度综合考核等次为“优秀”
08/13 省政协副主席夏涛赴含山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08/13 市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