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牢记嘱托蹚新路 > 正文

请给总书记捎个信:“白菜心”澎湃青春力量(下篇)

2021-08-20 18:39:34 来源:安徽交通广播

宛佳旺,27岁,是来自黑龙江的“新”马鞍山人,在中国宝武马钢集团特钢公司工作。2020年8月19日,他在自己工作的优质合金棒材生产车间,向前来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介绍生产线的相关情况。一年来,他牢记总书记“把马鞍山打造成长三角‘白菜心’”的殷殷嘱托,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已经成为单位生产一线的中坚力量!和宛佳旺一样,宝武马钢的年轻人们,正在奋力拼搏,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澎湃动力!

[编辑: 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8/21 习近平在马鞍山考察调研
08/09 开栏的话
2020年8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马鞍山考察,赋予马鞍山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 [详细]
08/31 打造长三角“白菜心”,专家学者有话说
一年来,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殷殷嘱托,以自信的底气、实干的作风,在经济转型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生态环保等方面干实事、出实招,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详细]
08/30 一年了,郑蒲港新区壮大产业集群点燃发展“新引擎”
区港联动成效显著,产业集群积蓄动能,招商引资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近年来,郑蒲港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坚持产业主攻方向,推动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在“十四五”开局的新征程上,向打造“港城一体、产城一体、城乡一体”的地区定位高歌奋进。 [详细]
08/30 重磅!省委省政府联合发文支持马鞍山加快打造长三角“白菜心”
日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通知,转发《中共马鞍山市委、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努力对标对表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意见》,从更高层面加快把马鞍山打造成长三角“白菜心”。 [详细]
08/27 一年了,马鞍山经开区“产业强”赋能发展“加速跑”
一大批知名企业抢滩落户,一处处重点项目工地热火朝天……聚焦“项目攻坚”,突出“双招双引”,让这片发展热土“热点”不断,“热力”升腾;一个个企业加“数”转型,一个个产业集群快速壮大……竖起“亩均标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让这方经济高地加速蝶变跃升,奋力转出发展新天地。打造长三角“白菜心”,“产业强”是硬支撑。 [详细]
08/27 这一年来,博望区“软硬兼施”提升产业实力
今年以来,博望区依据区位条件和优势,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工业上坚持招大引强,农业上推进乡村振兴,经济社会持续向好。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