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明日起,这三条公交线路将调整走向!

2021-08-22 16:58:51 来源:皖江在线

为缓解沿雨山湖的四条道路湖东路、湖南路、湖西路、湖北路交通压力,鼓励市民选择绿色公交出行,经多次调研,并结合城市发展方向及客流分布,市公交集团将分批优化调整途经沿湖四条道路的部分公交线路,8月23日,公交1路、5路、129路以及129科达调整线路走向。

1路:途经道路由湖东路、湖北路局部调整走花山路、湖北路,增停“向阳村”“花园新村”站,原“安工大附中”“九缘城市花园”站不再停靠。

5路:起讫站由名士达公司至市政处调整为名士达公司至火车站;途经道路由红旗路、湖北路缩线至红旗路;原“北湖公园”“红旗桥”“人民医院”“文化宫”“九缘城市花园”“王家山”“小明星文化艺术中心”“市政处”站不再停靠;同时,首末班时间调整为6:00——19:30。

129路以及129科达:途经道路由花山路、湖北路、湖东路调整走花山路、湖南路、佳山路、桃园路;增停“康华广场”“东源美家乐”“天猫家装e站”“欧冶链金”“妇幼保健医院(佳山路上)”“桃园路”站,原“二中外国语分校”“安徽工业大学”“团结广场北”“海通证券”站不再停靠。

记者 胡晓华 通讯员 赵婷婷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8/21 教育部最新通知,事关开学!
08/21 九华东路三期工程年底前有望全线通车
08/20 马鞍山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8月21日)
8月21日市区接种安排如下:其中,智飞龙科马重组疫苗用于第二和第三剂续种;北京生物、科兴中维和康泰生物灭活疫苗用于第一剂接种。 [详细]
08/20 “三孩”生育政策正式入法!
08/19 关于在全市重点场所和公共场所实行“二码”联查的通告
为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尽快建成全民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我市将在全市重点场所和公共场所实施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标识)“二码”联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详细]
08/19 安徽智飞龙科马新冠重组疫苗热点问答
08/16 ​军民路临时菜场投入运营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