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当涂一中校园内树木“野蛮生长”

2021-08-23 16:40:33 来源:皖江在线

8月17日,有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当涂一中校园内树木“撑”坏学校围墙,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校方能够予以重视,对破损的围墙进行加固修复。

8月18日上午10点50分,记者来到当涂一中探访具体情况。记者首先来到学校北门,然后沿着太白东路从西往东方向查看,发现靠近北门附近的围墙处有棵树木,树干直径约有20厘米,现已“撑”破学校围墙的铁栅栏,翠绿的枝叶向墙外伸展开来,铁栅栏上的部件随时有掉落的可能。紧接着,记者又来到学校外围的西北角,然后沿着东关路从北往南方向查看,发现沿线围墙内的树木“野蛮生长”,围墙底部多处出现墙体鼓起、墙面崩开、水泥面脱落等现象。

8月19日上午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当涂一中,采访了正在学校值班的一位校领导。值班的校领导表示,校方会尽快安排人员砍掉贴墙生长的树木、修理伸出墙外的树干,并对损坏的围墙进行加固修复,消除安全隐患。

文图/“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涂慧民 见习记者 朱小曼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