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8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8-25 08:54:27 来源:皖江在线

截至8月24日24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8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云南6例,上海4例,广东3例,天津1例,江苏1例,河南1例),本土病例4例(上海2例,江苏1例,云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690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5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708例(其中重症病例6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815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447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8月2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575例(其中重症病例1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8496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4707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5947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1718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3例(境外输入18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76例(境外输入395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070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069例(出院11768例,死亡212例),澳门特别行政区63例(出院59例),台湾地区15938例(出院13621例,死亡829例)。

8月25日

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8月24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24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268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4人。

截至8月24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

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健康安徽

[编辑: 刘玉倩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08/25 张岳峰:大干三季度 确保全年胜
08/25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08/25 一年了,花山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出彩
年来,花山区党员干群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蓝图擘画铭记在心,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全面践行、一体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体化发展开创新局面、产业转型升级跨出新步伐、人民幸福指数实现新突破……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前行。 [详细]
08/25 喜迎市第十次党代会 | 生态似水 发展如舟
作为一座传统的资源型城市,面对结构调整的压力,面对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深切期许,必须以更大的力度、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推进深度转型,探索实现生态建设和经济发展互促共赢。这是马鞍山的共识。 [详细]
08/25 马鞍山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8月25日)
08/25 学出责任担当 学出实绩实效
8月21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广电台党委书记、台长曹峰赴花山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成员一行前往马鞍山公益善食馆进行互动交流。 [详细]
08/25 依托综合警务站全面提升社会面巡防质效
24小时“不打烊”的公安综合警务站,正不断提升市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2019年以来,市公安局以建设主动型、实战型、动态型街面巡防警务、升级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目标,着力优化巡防机制,打造全时空、无盲区、网格化巡逻防控体系,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了8个综合警务站,有力提升了社会治安管控能力。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