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清河湾小区门口墙体倾斜 居民盼修缮

2021-08-25 08:59:43 来源:皖江在线

8月23日下午,有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清河湾小区西门一侧围墙发生倾斜,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小区物业能够尽快修复,消除安全隐患。

8月24日上午9时左右,记者到达清河湾小区西门探访具体情况,发现市民反映的墙体位于清河湾小区西门的南侧,墙身已经向亲水路发生倾斜,周围拉起了安全警戒线,墙头张贴着“墙面已倾斜,行人及车辆请勿靠近,以免发生意外”的温馨提示。“这段时间刮风、雨水天气较多,这(倾斜的)墙要是倒了,不仅会影响小区门面美观,还有可能砸到出入小区的居民。”路过的一位居民说道。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的物业服务中心,向相关负责人说明来意后,该负责人表示,此情况已知悉,小区物业已经咨询过专业人员,目前物业方正在准备对墙体进行修复加固,本周内将动工修缮。

文图/“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见习记者 朱小曼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